•  

    广东机械设计师职业规划转型案例

    Time    2020-10-21

    广东机械设计师职业规划转型案例对于他来说每天的工作就是对着电脑画图,想出解决方案和制造方案。他说不喜欢这份工作,是因为整天坐着画图很沉闷,看不到公司发展的愿景,没机会参与更多工作。
  •  

    3年采购专员职业规划案例:3年在“打杂“,”找工作没底气

    Time    2020-08-27

    当时已27岁的赵铭犹豫是否要读个MBA,再通过实习考证进入金融或者互联网行业。但他又觉得工作多年都在打杂,虽说有三年工作经验但如果找工作还是没底气。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的他找到向阳生涯,希望能够得到职业规划师的指点。
  •  

    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67期开课报道(上)

    Time    2020-08-20

    今天是CCDM第67期开课第一天,10个小时的课程,紧张但收获颇丰。通过职业规划师导学,职业规划与咨询理论的学习使我深刻理解到做为职业规划师,研究的是一个个鲜活的人,解决的是不同的人在职业生涯不同时期遇到的各种问题,那么,仅仅掌握理论与技术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具有对人生高度的感知与见解。
  •  

    2020年快过半,失业找不到工作究竟该怎么办

    Time    2020-07-17

    2020年快过半,对大多数求职者而言,2020开年的招聘“黄金期”已然变成了“寒冬期”。直观的经济损失加剧,不少公司选择暂缓招聘,不再新设岗位,直接带动招聘市场陷入寒冬。
  •  

    想转行互联网行业工作,不知怎么规划?

    Time    2020-07-16

    大多大学毕业后工作几年遇到了职业瓶颈,如果继续做本行业的工作也未尝不可,但所处的行业走下坡路,看不到职业发展前景,是继续在本行业内深耕,还是趁年轻转行进入处在上升期的行业?
  •  

    梦寐以求终于成为老师,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Time    2020-07-15

    成为老师后,“三尺讲台”每天面对着学生,教授知识,这个职业是高尚的,但这份工作,极易陷入职业倦怠期,又如何摆脱迷茫,或是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
  •  

    高薪工作用时间换金钱,还继续干还是准备转行呢?

    Time    2020-07-14

    眼红曾经的同窗好友找到有发展前景的工作,意气风发地努力工作,而自己是要继续在本领域深耕,还是早准备转行呢?“转行”是职业生涯中一次机会或发展途径。如果希望在职场上有所作为,应该拥有开放的心态,理性地分析和规划自己的未来,先做好职业规划是关键。
  •  

    【真实案例】疫情之下,海归咨询职业规划师后华丽转身

    Time    2020-07-10

    在北京工作与生活的李诚,在三个月的咨询服务期,还偶尔写邮件询问我找工作的细节问题,我知道他已经把求职当作一份工作来做,找到职业目标后就要坚持必有收获。不出我所料,上个月我收到他的好消息
  •  

    8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真实案例

    Time    2020-03-19

    厦门姑娘朱芸(化名)找到向阳生涯做职业规划的时候,大学毕业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她已在当地一家大型外资制造公司做了三年人事专员,在这家公司她负责培训方面的工作
  •  

    这场新冠肺炎疫情之下怎么才能获得满意的工作

    Time    2020-03-02

    迷茫的金峰(化名)是河北人,当初大学毕业后心怀大志闯到北京,找了很多工作未果后的金峰迫于生计,进了一家民营建筑企业,工作是工程项目部安全员。这份工作需要常年在工地上,每日现场监督安全。
 40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