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规划师报名方式是什么

高考志愿规划师是根据学生自身素质特点进行分析,协助高考生进行志愿填报规划与专业选择的热门职业。高考志愿规划师是通过深入了解家庭需求、孩子兴趣特点、性格、学科优劣、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结合对专业、院校、报考规则的了解,进行综合对比分析,为考生做出高性价比的方案,帮助考生进入理想的大学和专业的专业导师。

高考志愿规划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就业形势的严峻、国家政策的导向,越来越受重视的一个蓝海行业,是对学生、家庭、乃至社会都十分有价值的一个职业。越来越多人想要成为高考志愿规划师,那么高考志愿规划是如何报名的呢?

想要成为高考志愿规划师,需要先通过机构报名,之后统一进行考试。

向阳生涯的UAPM高考志愿规划师课程是大多数人的选择。UAPM高考志愿规划师课程由向阳生涯研发,旨在培养功底扎实的实战型高考志愿规划和志愿咨询高级专家人才。培训考核合格可获得级《高考志愿规划师(高级)》证书持证执业。

UAPM高考志愿规划师课程适合高考志愿从业者学习,成为具备系统方法论的实战型高考志愿规划与咨询辅导专家人才,持证执业。适合中学生家长学习,亲自把关孩子的新高考选科、志愿、升学及人生发展方向,在职业规划视角下,掌握高考志愿规划与填报技巧,帮助孩子考上理想大学。

适合职业规划工作者学习,掌握高考志愿填报的方法和技巧,拓展商业机会。适合大学、中学老师、辅导员、班主任、招生老师,运用职业规划帮助学生,开展个人事业新机会。

如果你想要报考高考志愿规划师,可以联系网站客服获取相关信息。
 
扫进你口袋
微信搜索Arting365design 或 扫描二维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