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规划师:96条志愿,家长到底要怎么报才能不浪费分数?

今时不同往日,新高考志愿填报模式可是大大不同于老高考了。正因如此,很多家长可是愁的不行啊。对于这种情况,向阳生涯高考志愿规划师认为,家长首先得明白新高考志愿填报的规则才能对症下药。

就拿高考大省山东举例,目前山东实行的是“专业(类)+院校”的志愿填报模式,也就是一个专业+一个学校。这种填报模式遵循“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录取原则,学生可以自由搭配学校和专业的组合,并且这96个志愿并不需要全部填完,填满或者填部分都需要根据学生自身情况进行衡量。

那么,这就涉及到另一个更高层面的问题,即家长要如何根据孩子的个人特质与社会机会、专业就业前景以及考研情况结合起来,从而将分数利用到最大化。

显而易见,它是个大难题,怎么整合不说,光是收集这些要素就够呛。久而久之,这也就成为家长志愿填报难的症结了。为此,很多家长连夜找寻资料或是借助家族力量解决该问题。但实际上,家长参与UAPM高考志愿规划师课程是更为直接和高效的办法。

为什么这么说呢?

这是因为UAPM高考志愿规划师课程就是立足于长远职业规划的视角,通过对新高考志愿填报的剖析,能让家长基于对孩子的个性倾向、潜能挖掘、家庭与社会机会以及成绩等因素进行深入分析,再通过对历年录取数据、招生政策等深入研究,采用科学升学策略对孩子进行系统的规划。

并且,UAPM课程凝结了30多期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经验,配套了《生涯规划:新高考选科与志愿规划指引》这一专业教材,可谓是理论性与实战性双备。所以,家长大可放心,保证让你学的盆满钵满!
扫进你口袋
微信搜索Arting365design 或 扫描二维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