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国家生涯规划师线上培训课程报道(一)

CCP国家生涯规划师线上培训课程正式开始啦!学员们从一开始的困惑、不解、甚至抵触情绪,到开课后的接受、认可、甚至惊喜连连,变化之大实在令人欣喜。

所以大家的参与度也是空前的高涨。看到群里有学员不小心错过了课程,看到大家课后热烈讨论,感觉自己错过了几十个亿。



不夸张地说,CCP的课程确实价值和含金量非常高。

更有学员对价值观的理解和运用令人印象深刻,她原本以为价值观只是个人对人、事、物的看法态度等,却没想过价值观可以帮助个体进一步明确职业定位。所以昨天晚上的活动让他有了丰厚的收获。



确实,价值观不仅仅是个人对世界的看法,更可以巧妙地运用到职业规划的领域上来,给到大家豁然一新的感悟。具体跟着CCP课程走,学到了价值观职业定位的四步法,可以用来大大提升自己的生涯发展,更可以助力更多人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定位。价值观的运用是实实在在的落地实操。



学员们的积极性、踊跃性都很高,分组讨论了很多问题。通过科学的测评工具,对自己的性格特征进行了分析,有醍醐灌顶的感觉。



 
扫进你口袋
微信搜索Arting365design 或 扫描二维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