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成长 | 郑丽娜:本来担心线上课程不理想,现在发现线上比线下效果更好

伴随着课程的总结复习,分别也即将来临。历时两个月,我在向阳生涯的CCP课程和UAPM课程将全部结束,已经习惯了忙碌,也习惯了群里知识分享,冷丁,感觉心里太多不舍。


回想自己参加课程最初的目的:辽宁新高考元年来临之前,提升自己的专业度。

随着课程的结束,我不仅找到了提升专业度的方向和方法,并制定了计划去实现它。更是通过课程的学习和老师的讲解,让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重新做了定位,我自己便是这个课程第一个受益者。在公司工作十几年,第一次如此清晰的认清自己认清工作认清未来我想要什么达到什么位置。这比课程内容收获的更多更圆满。

我喜欢这样的上课方式:从最初抵触线上学习,怕上课效果不直观,渐渐适应了这种学习方式,甚至我觉得比面授课收获会更多。因为课程可以回放,不懂的可以重新学习一遍,可以有时间去反思,去整理,去讨论,让课上的内容收获更多。面授课要的是速度和直观,而线上课求的是反思与收获。
 

感恩四位讲师:每一位讲师传授给我们的除了干货,还有情怀和大爱。

 

PS:其实是真真的觉得这种线上授课比那种线下效果好太多,因为线下时间短,当时可能是引发很多感想,但过后就全忘了,但是线上课就完全可以规避了,就是可以一点一点记录自己的成长和收获。

扫进你口袋
微信搜索Arting365design 或 扫描二维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