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第38期BSC职业规划咨询导师班之后,学员:我在职业规划师的路上出发了!

第38期BSC职业规划咨询导师班已经落下了帷幕,第一次接受真人案例的实战考验,让很多学员紧张且激动,3天2晚的学习、和小组成员的共同研讨甚至争论,都成为了很宝贵的回忆,给他们的这次学习之路画上了重重的一笔。

那么想知道为什么BSC职业规划咨询导师班那么令人印象深刻,想知道导师级别的职业规划师到底是如何炼成的吗?

一起来听听我们的学员是怎么说的吧!

有学员表示自己通过课程受益良多:8月走进向阳生涯,走进BSC,走进38期这个大家庭,汲取营养。知识,框架,个案,一次次的打破、重组,一次次放下自我的固执,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多角度审视个案,也在审视自己。放下原来的肤浅,走进巨人的圈子,两晚的不眠不休换来一个满意的答案。实战中老师们优秀的表现足够受益良久!

最后一句结尾:即使我们不能逆行翻盘,那我们也一定会向阳而生!

另一为学员则表示自己通过课程,正式走上了专业的职业规划咨询道路。

紧张的3天,但真的是蜕变的3天,在系统的学习了CCDM的基础上,有了一个质的提升。洪老师手把手,每个细节帮我们梳理所有流程需要考虑的点,毫无保留。几天的不眠之夜,虽然现在的我还有很多不完善,但在这个过程中我参与了、全身心投入了,对自己就是最大的收获。

从此刻开始,我要开始成为一名真正的商业级别的职业规划咨询导师,我会一直记得洪老师、陆老师给我们讲得一句话:我们只要抱着对客户负责,真的帮他解决问题的角度,不断锻炼,一定可以在这条路上走得更扎实。

从此刻,出发!
扫进你口袋
微信搜索Arting365design 或 扫描二维码

推荐阅读